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路透调查:出口增温料将提振加拿大明年经济加速成长

  路透调查:出口增温料将提振加拿大明年经济加速成长

  路透10月16日电,路透调查显示,出口加速将促进加拿大经济明年更强劲增长;但调查中许多预估者都担心房市出现修正的风险。

  美国复苏疲软和油价震荡也可能令加拿大的经济扩张承压,这两个因素亦是受访分析师所举全球经济增长明年面临的一些风险。

  根据过去一周对32位经济分析师进行的调查预期中值,加拿大今年经济料成长2.3%,明年成长率则料加速至2.5%。此次调查预估值和7月时调查结果相仿,略高于加拿大央行的估计。13名分析师中有10名称,他们有信心近来出口的加速将持续提振经济。美国经济复苏加速料成为推进加拿大出口的力量,因出口商可望受惠于需求改善及加元走贬。“不管我们做什么,希望他们有更大需求,”BMO Capital Markets资深分析师Benjamin Reitzes称。

  然而并非所有分析师都那么乐观。“出口可能仅缓步改善。这股复苏的力道将不会引人注目,”CapitalEconomics加拿大经济分析师David Madani认为。更糟的是,13名回答一道附加问题的分析师中,除两人外,其余均表示对加拿大的房屋价格有某种程度的担忧。加国房价经过一波大涨后,可能免不了出现急剧跌幅。

  调查还显示,通胀率料守在略低于加拿大央行目标的水准,2015年通胀均值料为1.9%,这让央行有按兵不动的余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