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澳大利亚保持为新西兰最大移民来源国

新快网 2014-10-22 12:00:00

  澳大利亚《新快网》10月21日报道,新西兰的年度净移民已经攀升至一个新纪录,主要是受印度留学生以及从澳大利亚回国的人数推动。

  根据新西兰统计局周二(10月21日)发布的数据,新西兰在截至9月30日的一年中新增了45,400位移民,增幅为史上最大。年度入境人数比2013年增长了16%至105,500人,出境人数减少21%至60,100人。同时,向澳大利亚的移民净损失为6,000人,远少于2013年同期的25,300人。

  数据显示,在这一年中,来自印度的人数跃升了60%至10,287人,印度已经超越中国,成为新西兰第三大长期入境人数的来源国。但澳大利亚依然是新西兰的最大移民来源国,这一年中增长了25%至22,596人,不过这个数据中包括了从澳大利亚返回新西兰的人数。英国是第二大来源国,但这一年中的长期入境英国人数减少了3.4%至13,686人。

  新西兰在9月份的净移民经季度调节后是4,700人,可以媲美8月份的破纪录入境量。新西兰9月份的短期入境人数增长1%至19.3万人,年度游客入境数量增长5%至280万人,主要是受澳大利亚、美国和德国游客数量增长的推动。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