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8月份巴基斯坦大规模制造业同比增长5.27%

新闻报 2014-10-23 13:25:00

  巴基斯坦《新闻报》10月22日报道, 巴基斯坦统计局数据显示,2014年8月份,巴基斯坦大规模制造业(LSM)同比增长5.27%,环比增长2.16%。7-8月份,大规模制造业较去年同期增长3.19%。报道分析,这表明本财年GDP增长前景乐观,政府确定的新财年GDP增长率为4.14%。

  报道指出,2013年 7月-2013年3月(上财年前三季度)大规模制造业增长4.35%。而由于电力短缺和低迷的国内需求,12-13财年同期则是下滑0.43%。专家称,上世界60年代到80年代,巴基斯坦制造业平均增长率为8%,上世纪90年代下降到3.9%。增长率的大幅下降主要由于政策缺乏持续性造成投资水平下降导致。

  数据显示,7-8月份,各行业同比增长率分别为,发动机制造业17.37%,橡胶制造业15.7%,电力行业12%,钢铁制造业10.5%,食品和烟草行业8.86%,汽车制造5.2%,制药业4.5%,纺织业同比1.13%,造纸业1.03%。但是,7-8月份,木材加工业同比下降76.8%,焦炭和石油生产同比下降0.67%。

  报道指出,巴基斯坦出口商品中高技术附加产品仅占1%,这使巴基斯坦难以抓住国际市场的主要机会。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