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消息称欧洲将投入2亿欧元开发埃博拉疫苗

  据两位直接知情人士称,欧洲计划投入2亿欧元(2.5亿美元)用于开发埃博拉疫苗、药物和诊断性检查。

  这项资金料于本周公布,设在创新药物计划(IMI)旗下。IMI是一个公私合营计划,由制药业和欧盟执委会共同出资。

  此举说明国际社会正加大力度,尽快对西非的埃博拉疫情进行医疗干预,尤其是在开发疫苗方面。今年爆发的埃博拉病毒是史上最严重的一次,据官方数据,目前已造成近5,000人死亡,其中多数集中在利比里亚、几内亚和塞拉利昂。

  世界卫生组织(WHO)数据显示,今年实际死亡人数可能达到15,000。

  消息人士称,大部分资金可能用于赞助三种实验性疫苗的大规模临床试验。(完)

  (文章来源:路透中文网)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