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美联航在澳大利亚开通全球最长787航线

新快网 2014-10-29 08:42:00

  澳大利亚《新快网》10月28日报道,美国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日前发布了首趟由波音787-9“梦幻客机”(Dreamliner)执飞的洛杉矶至墨尔本直达航班。该航线为最长的“梦幻客机”航线,周二(10月28日)在墨尔本机场举行了切蛋糕和剪彩仪式。机场在登机处悬挂了彩色气球欢迎乘客,并邀请他们与联合航空、墨尔本机场、波音公司以及洛杉矶旅游局的官员们一起喝香槟吃蛋糕,庆祝新航班起航。每位乘客还获得纪念品。

美联航在澳大利亚开通全球最长787航线

  (美联航开通洛杉矶至墨尔本全球最长波音787-9“梦幻客机”航线 图片来源:游客网)

  报道称,加长版“梦幻客机”配置252个乘客座位,分别是48个商务舱和204个经济舱座位,其中包括88个“豪华经济舱”座位,这些座位延长了伸腿空间并增加了个人空间。联合航空的销售副总裁希尔曼(Dave Hilman)周二从洛杉矶乘机抵达墨尔本,他说新航线是该航空公司对澳大利亚市场长期投入的证明。

  报道指出,联合航空以前通过悉尼提供墨尔本至洛杉矶的航线。新航线启动后,联合航空将调整悉尼飞往洛杉矶和三藩市的时间。明年3月前,联合航空每周设置6次往返墨尔本和洛杉矶的航班,之后每日都将设置航班。而澳航(Qantas Airways)从明年1月份起,将把墨尔本往返洛杉矶航班从现在的每周7趟增加至10趟。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