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纽约时报公司第三季度净亏损1250万美元

腾讯财经星云 2014-10-30 22:21:24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间消息,纽约时报公司今天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纽约时报公司第三季度营收为3.64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0.8%;包括非持续运营业务在内的净亏损为125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420万美元相比有所收窄。

  在这一财季,纽约时报公司的净亏损为1250万美元,每股亏损为8美分,这一业绩好于去年同期。在上一财年第三季度,纽约时报公司的净亏损为2420万美元,每股亏损为16美分。不计入某些一次性项目,纽约时报公司第三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为3美分,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纽约时报公司第三季度每股收益为零。

  纽约时报公司第三季度营收为3.64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0.8%,未能达到分析师此前预期。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纽约时报公司第三季度营收为3.66亿美元。按业务部门划分,纽约时报公司第三季度发行业务营收比去年同期增长1.3%,但广告业务营收则比去年同期下滑0.1%。

  纽约时报公司预计,第四季度发行业务营收的同比增幅将与第三季度类似,而广告营收则预计将出现同比下降,降幅在1%到9%区间的中段。

  今年截至周三收盘为止,纽约时报公司的股价下跌了16%,这一表现不及标普500指数,该指数同期上涨7.2%。(星云)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