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泰总理赴北京参加APEC峰会

  泰总理巴育上将将于11月9-11日飞赴中国北京出席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22届领导人会议,今年的主题是「在亚太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下共创未来」。届时巴育总理将与亚太经贸区顾问、领导人及其他经济区代表举行会晤。

  巴育上将11月9-11日将出席在北京举行的APEC第22届领导人会议,并就以下议题展开讨论:1、进入地区经济联盟;2、推动有序发展、经济改革和经济增长;3、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及实现互联互通。巴育上将在会议期间将各国代表就上述议题进行讨论与交流,表达泰国参与国际和区域性事务的态度。

  巴育上将除了出席上述重要会议之外,还将分别与亚太经贸区议会顾问、亚太经贸区国家领导人、亚太地区民间企业代表以及其他经济区域代表举行会晤,促进和推动彼此之间的合作。

  巴育上将此行的计划还包括与APEC峰会国家领导人举行会晤,商讨今后的合作事宜。此次峰会将向与会代表发放APEC成立25周年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相关资料,包括亚太经合组织成员国如何合作在内的三大内容。泰国作为成员国将就知识、经验、经济思路等进行交流,作为国家发展的参考,同时向其他成员国介绍泰国取得的成就。虽然泰国被列为较高收入国家,但愿意与广大发展中国家密切合作,共同发展和提高,尤其是在商贸便利、食品安全、中小型企业、能源、教育、公共卫生和治污等领域。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