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亚洲股市涨跌互见韩国股市跌0.9%

新浪财经明煜 2014-11-04 14:15:04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下午消息 亚洲股市周二涨跌互见,中国又出现经济增速放缓迹象,欧元区形势也让人不安。但日本股市逆市上涨,并创七年新高。日本股市上周意外推出经济刺激措施。

  日经指数上涨2.7%,韩国综合股价指数下跌0.9%,澳大利亚标普/ASX 200指数上涨0.2%。上证综合指数下跌0.1%,香港恒生指数微跌0.04%。台湾加权指数跌0.2%。

  美元兑日元与欧元汇率维持在多年高点附近,市场预计欧洲央行[微博]迟早也将推出量化宽松政策。

  日元的大幅贬值令韩国出口板块承压,投资者担心不利的汇率变化将让韩国生产商丧失针对日本的竞争优势。 (明煜)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