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乌克兰央行将逐步取消外汇市场限制措施

  乌克兰国家银行行长甘达列娃宣布,央行将视外汇市场稳定情况继续取消行政管制措施。

  10月31日,乌央行发布685号《关于修改<乌克兰央行540号决议>的决议》,自11月3日起取消540号决议规定的禁止对货物未入境的进口交易付款及禁止对货物已入境且办理清关手续超过180天的进口交易付款的规定(540号决议有效期至2014年12月2日)。

  甘表示,央行的下一步骤可能是取消外汇存款提前支取的限制,该限制在推出之时就是不合理的,目前该限制措施影响了资金向银行回流。此外,央行将取消银行支付股息的限制,因为该措施侵犯投资者权益,如果不取消该限制措施,大企业不会到乌投资,外国资金连想也不要想。

  此外,监管机构拟修改银行强制准备金要求,包括银行准备金结算的机制和标准,这将增加银行的流动性。

  乌克兰央行对外汇采取限制措施是因为今年1-8月格里夫纳快速贬值66.9%。

  除了已经取消的上述限制外,乌央行的多项行政措施仍继续有效,包括强制出售外汇收入的75%,限制每人每天在每家银行的购汇金额不得超过3000格里夫纳等。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