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iPhone 6推动澳大利亚消费热潮

新快网 2014-11-05 15:05:00

  澳大利亚《新快网》11月4日援引新闻有限公司网站报道,不断上涨的房价及最新推出的iPhone手机诱使澳人走出消费冬眠期,为圣诞销售季带来一个良好的开端。苹果公司(Apple)发售iPhone 6手机令9月零售销量大增。

  澳大利亚统计局(Australian Bureau of Statistics)数据显示,全澳9月消费额高达236亿澳元,环比增加1.2%,取得了自2009年11月以来,最强劲的零售消费增幅。其中,家居用品销量最强劲,增幅达4.1%。这是因为房价暴涨增加了家庭财富,鼓励人们改善居住环境或装潢新居。家居用品这个类别也包括电子产品,电子产品销量大幅提升9.2%,这要多得iPhones 6的大力推动。

  西太银行(Westpac)高级经济学家哈森(Matthew Hassan)表示,尽管iPhone 6大力推升9月零售销量数字,但其他产品的销量也相当不错。他也指出,以往在差不多时候推出的iPhone新手机,也没有给零售销量带来如此强烈的提振。

  澳大利亚零售商协会主席齐默曼(Russell Zimmerman)表示:“这显示第三季度的消费需求非常稳固。零售商有望迎来一个丰收的圣诞季,年销售额增幅或高达6%。”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