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FTA终达成 大米排除在协定之外

作者:李小飞 来源:环球网
2014-11-10 10:33:00
2014-11-10 10:33:00            环球网                        李小飞                          分享              参与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据韩国《中央日报》11月10日报道,中韩自由贸易协定(FTA)谈判历时2年半,终于达成了一致。

  韩国总统朴槿惠10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内与中国国家主席进行首脑会谈,并在会上宣布就FTA谈判达成一致。但是大米排除在协定之外。

  报道说,中韩FTA谈判达成一致,由此,韩国和美国、欧盟以及中国等3大世界经济强国都签订了FTA协议。

  2012年5月2日,中韩两国正式宣布启动FTA谈判。5月14日,中韩两国在北京举行第一轮FTA谈判,设立以双方首席代表为共同秘书长的贸易谈判委员会。之后,双方共经历了14轮谈判。

责编:王一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