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外媒:印度将宣布与WTO的一项谈判实现突破

  参考消息网11月13日报道外媒称,两位了解谈判情况的消息人士11月13日称,印度和世贸组织(WTO)有关履行去年达成的一项促进全球贸易的协议的谈判料将获得突破。

  据路透社11月13日报道,一名印度政府官员在新德里表示,印度贸易部长Nirmala Sitharaman稍后将发布一项声明。

  “(贸易)部长将要宣布一项有关WTO谈判的突破,”一名要求匿名的消息人士称。

  印度总理莫迪7月宣布暂停实施去年在巴厘岛达成的贸易促进协议。

  印度曾希望无限期延长一项“和平条款”,以保护政府补贴的食品分配计划,直到WTO能够达成有关储备的明确协议。在巴厘岛,WTO则同意这项条款将在四年后废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