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新加坡股市重回3300点以上

  据《联合早报》11月14日报道,由于彭博社报道中国人民银行可能注资城市商业银行来支持小型企业的资金需求,新加坡股市昨日上扬0.7%到3300点以上的水平。

  彭博社援引不愿具名知情人士称,中国央行要求江苏和浙江等省份的城市商业银行提交用于支持小微企业的资金需求,注入资金可能达到数百亿元人民币,引发市场解读为中国再度展开定向货币宽松政策。与此同时,中国昨日发布的工业生产、零售销量和固定资产投资等数据都相当疲弱,也增加市场对中国将发布更多刺激经济配套的预期。

  海峡时报指数报3304.93点,起21.22点,全日在3285.08点和3313.89点之间起落。全场总成交量计17亿4105万股,总值12亿4658万元。全日股价升多跌少,上升股220只,下跌股195只,没变动的有521只。

  德意志银行市场研究行认为,新加坡住宅市场明年料会见底,房地产股有望从目前低估值水平中回升,银行股也将从美国明年加息中受惠,而新加坡陆路交通股的现价目前还未把巴士改革的利好因素完全反映在内。但对于岸外与海事股,德意志银行市场研究行因油价下跌而持谨慎的态度。

  指数股方面,金光农业资源(Golden Agri)跌4分到47分。华侨投资研究公司指它的中国业务仍然蒙受亏损,前九个月的核心盈利只相当于全年估计的57%,预料接下来的季度业绩表现依然严峻,因此把给予它的评级降至“抛售”,合理价值也减至44分。

  新电信(SingTel)起5分到3.90元。野村证券研究行给予它“买入”的评级,目标价为4.15元,认为它的第二季业绩表现超出预期,而且所有业务都取得收入增长,预料它的澳大利亚流动和固定电话业务有望好转。

  Petra食品集团起11分到3.80元。它发布第三季业绩后,星展集团研究行指低于预期,把对于它作出的2014财年至2016财年业绩预测调低15%至20%之间,并把一年目标价减至3.02元,也把这只股的评级降至“已经充分反映价值”。

  联合环境技术(United Envirotech)大涨9分到1.605元。中国中信将与美国私募股权公司KKR联手向它提出全面收购献议后,马来亚银行金英证券研究行给予它“买入”的评级,目标价为1.93元,认为中信应该能引领它到另一个发展阶段,因此建议投资者继续持有,以受益于它的未来业务增长。

  浩正零售信托(Croesus Retail Trust)跌半分到94.5分。鑫道投资分析公司认为,它的50天移动平均线正回升,各技术指标都显示它的股价转佳,因此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在现价左右买入它,其上升目标价为1.05元。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