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大数据

留学生对美国经济贡献达80亿美元

新华网惠晓霜 2014-11-18 09:03:16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3—14学年,美国高校留学生人数创新高,其中中国大陆留学生比例超过30%。

美国国际教育学会17日说,美国高校留学生人数比上一学年增长8%,达到88万6052人。中国大陆学生人数增长16.5%,达到27万4439人,占31%,比例最高。中国大陆留学生去年对美国经济的贡献达到80.4亿美元。印度和韩国留学生人数分居二、三位;日本学生人数继续减少,排名第七。

接收留学生数量前三位的高校为纽约大学、南加州大学和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尚佩恩分校。

2012—13学年在国外留学的美国学生为28.9万人,增长2%,人数最多的留学目的地依次为英国、意大利、西班牙、法国和中国。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