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全球

巴西经济摆脱“技术性衰退”

新华网刘彤 杨江玲 2014-11-18 10:03:41

巴西中央银行17日宣布,第三季度巴西经济比去年同期增长了0.59%,由此判断巴西经济已走出“技术性衰退”困境。

巴西央行的这一结论是通过货币当局衡量巴西经济活力指数得出的。这一结果大大高于经济界分析家增长0.2%的预期,而即使是最乐观的经济学家也认为该季增长不会高于0.5%。

尽管巴西央行此次宣布的消息振奋人心,但此间分析家们仍不看好增长前景,其理由是巴西经济活力指数不尽合理,它比地理统计局监控的行业范围要小,衡量办法也明显简单,因此不能被视为经济增长的权威性指标。

据官方统计机构——地理统计局宣布,巴西经济今年第一季度萎缩0.2%,第二季度萎缩0.6%。由于连续两个季度出现萎缩,巴西经济实际上已陷入“技术性衰退”。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