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日本在野党批安倍经济政策 称安倍经济学到极限

  日本民主党干事长枝野幸男17日在国会内回答媒体提问,就三季度日本国内生产总值(GDP)初值换算成年率后下降1.6%一事表示:“这一数字差得超乎想象。这再次证明了‘安倍经济学’已经到了极限。”

  枝野还指出“通过让股价上扬等资产增长去拉动经济的做法并没有取得效果”,认为经济政策的正确与否将成为今后解散众院举行大选的争论焦点。

  维新党国会议员团干事长小泽锐仁也对媒体表示:“这一数字证明了经济政策的失败。当务之急是采取经济刺激措施以度过年关,而不是举行众院选举。”

  日本第三季度实际GDP折合成年率萎缩1.6%。这意味着日本经济连续第二个季度萎缩。此前日本在4月1日将消费税税率由5%上调至8%。许多经济学家认为连续两个季度经济萎缩则意味着衰退。

  日本7月至9月的GDP数据有着尤为重要的意义,因为安倍曾表示他将基于该项数据来决定日本是否遵照现有法律设想,在2015年10月份将消费税税率从当前的8%上调至10%。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