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泰国食品业持续增长

  泰食品出口公司Betagro指出,食品业持续成长,与经济放缓的情况背道而驰,准备投资增建工厂及其他业务,迎接东盟经济共同体(AEC)的成形。

  Betagro公司主管市场部的副董事总经理安塔蓬表示,尽管今年经济放缓增长,但是食品产业的受影响程度不大,并且呈现持续增长的趋势,原因是食品为必需品。预测今年公司的营收能顺利实现870亿铢的原定目标,国内外订单持续成长,特别是出口市场,由于公司侧重食品出口业务。相信食品产业将持续良好成长,2015年的增幅有机会超过10%。

  Betagro食品出口侧重欧盟市场,占比高达50%,而且全部为鸡肉产品;其次是日本市场,比重为40%,包括鸡肉及猪肉产品。针对俄罗斯表态开放泰国冷冻新鲜鸡及其制品增加进口,公司对该市场有浓厚的兴趣,原因是俄罗斯市场潜力大,但是必须进行详细的研究。由于公司接到大量订单,产能已满载负荷,所以在未来3年有必要投资增建饲料加工厂,地点锁定北部及东北部,以满足市场需求。虽然公司目前的年产能已达到数百万吨的水准,但是仍未能满足订单的需求。

  安塔蓬透露,公司将继续扩展市场版图,为AEC的组建作好准备,目前AEC仅仅是减免税优惠而已,但是实际上各个国家还存在非关税贸易壁垒的障碍,所以在市场经营方面仍需要按部就班。公司已前往缅甸设立办事处,透过进口的方式打入该市场,但是将侧重在老挝、柬埔寨投资设厂及农场,初期将主攻饲料市场,然后才逐渐发展至其他食品市场,将其定位为出口生产基地,主要市场为欧盟及日本。初步,公司在东盟市场投资的资金高达数十亿铢。

  Betagro经营效益持续良好成长,所以没有需要透过挂牌上市的手段募集资金,尽管公司需要资金用于投资,也拥有多个途径可以选择,例如向商业银行申请贷款、在国外集资。公司的信用评等获泰国信用评级及信息服务公司(TRIS)评定为AAA等级,所以在国外集资上不存在问题。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