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新加坡乌节路零售店面 租金在亚太排第七高

  据《联合早报》11月19日报道,新加坡乌节路的零售店面,每年的租金是每平方英尺348美元(约452新元),在亚太区属第七昂贵的地段。

  根据新加坡房地产咨询公司高力国际(Colliers International)的最新零售房地产报告,亚太地区租金最昂贵的零售地段,前三名都来自香港,它们是香港中环皇后大道、尖沙咀的广东道和铜锣湾。

  除了傲视亚洲,香港皇后大道和广东道的零售房地产租金更分别以每年每平方英尺2073美元和2011美元的高价格,在全球排名第二和第三名贵。全球租金最高的零售房地产则来自美国纽约第五大道,每年每平方英尺报3550美元。

  乌节路去年是亚太区第六昂贵的地段,今年的零售租金跟去年的355.39美元(约461新元)相比略跌,作为国际品牌进军东南亚市场的探温针,新加坡仍是新兴品牌和国际知名品牌的非常看重的零售市场。

  高力国际研究部主管谢岫君分析,虽然市场对零售空间的需求很高,但新加坡零售业者也面对着成本上涨、利润缩水和人力劳工短缺的市场压力。

  谢岫君说:“随着电子零售商店和网上食品递送服务的崛起,零售商和餐饮业面对很严苛的挑战。在这情况下,出租的零售空间在过去一年几乎维持不变,接下来也不会有很大的变动。”

  高力国际在报告中指出,奢侈品在全球顶级市场如巴黎、伦敦、纽约和亚洲主要城市的业务都强劲增长,美国经济持续复苏、新兴市场增长,以及高档购物街表现强劲等有利因素,让全球零售房地产市场一片好景。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