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胜宣布十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作者:永生 来源:新浪财经
2014-11-21 12:09:04

  百胜餐饮集团最新实时行情公司新闻公司研究机构持股财务信息零售行业客户端美股行情中心:独家提供全美股行业板块、盘前盘后、ETF、权证实时行情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百胜餐饮集团(NYSE: YUM) 当地时间20日宣布,董事会已经批准公司进行多达1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回购将于2016年5月31日之前完成。基于目前股价水平,该数额足以回购3%的公司股份。

  2014年至今,百胜已经已经投入了6.91亿美元进行股票回购,共回购了940万股股份。

  百胜同时宣布,明年2月16日将派发每股股息0.41美元。

  今年9月份百胜餐饮以拥有充裕现金流为由将股息上调了11%,从之前的每股37美分提高每股41美分。自从2004年首次启动派息以来,百胜每年都以两位数百分比的速度上调股息。(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