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融资易”牵手专业融资担保机构——广东良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1-25 13:14:18

近日,记者获悉,P2P“融资易”与实力强大的专业性融资担保机构——广东良策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网贷融资项目推荐和担保这块领域展开合作,广东良策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为“融资易”提供项目并担保。

P2P“融资易”牵手专业融资担保机构——广东良策
 
P2P“融资易”与广东良策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签约

广东良策是企业或个人成功贷款的“助推器”

广东良策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实力强大的专业性融资担保机构,以个人房产贷款担保和企业经营性贷款担保为主业,合作机构众多,渠道、资源优势明显,客户广泛,风控和担保能力较强。

广东良策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长久信任和合作伙伴的认同,成为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等十多家银行的最佳合作机构,连续多年荣获广州日报颁发的“中国金融品牌服务机构”、“行业推介金融服务专家”、“最值得信赖的担保公司”、“金牌专业担保机构”、“最佳阳光按揭企业”、“行业推介按揭专家”、“守合同重信用”等称号。

广东良策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凭借对行业的深刻理解,本着与客户和员工共赢,共同发展,共创价值的经营理念,紧密围绕客户的核心服务需求,致力于为中小微企业及个人客户的金融融资、理财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从成立至今已为超过15万个中小微企业及个人提供了金融服务,融资贷款金融达500亿,创立了良好的经济及社会效益。

“融资易”牵手广东良策

此次,“融资易”与广东良策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展开合作,双方将在房产抵押贷款相关的融资项目上进行合作,针对性开发一系列个人住房、贷款领域的专业化产品。

P2P“融资易”牵手专业融资担保机构——广东良策
 
P2P“融资易”与广东良策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签约现场

双方协议规定,广东良策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将发挥自身的渠道和资源优势,向“融资易”推荐优质的融资项目,“融资易”风控团队审核之后放在“融资易”平台筹资。广东良策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向“融资易”推荐并担保的融资项目无法按时还本付息时,将由广东良策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代偿。

广东良策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给“融资易”推荐的项目已经经过严格的风控调查,但“融资易”的风控团队会进行二次把关,确保融资项目的真实性和安全性,保证投资人的本息安全。

“融资易”和广东良策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经过一段时间的友好洽谈,终于正式达成了合作协议,愿双方在合作中获得长足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