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本田承认漏报超1700起伤亡事故 三年前已经知情

  【延伸阅读】本田因安全气囊缺陷增加召回17万辆汽车

  北京时间11月13日晚间消息,本田汽车(Honda Motor)周四表示一位马来西亚司机在今年7月份的一场事故中因为车辆使用了日本高田生产的安全气囊丧生,因此本田计划把涉及安全气囊缺陷的汽车召回规模增加17万辆。

  在这场致命事故中司机驾驶车辆为2003款Honda City,事故中安全气囊增压泵破裂并导致碎片射至车内,部分碎片击中了驾驶者。本田引述当地警察的报告称,该公司尚不清楚这位女性司机的死亡是因为安全气囊爆裂还是其他原因。本田汽车并未透露这位女司机姓名和年龄。

  在周四这起事故曝光前,高田生产的汽车安全气囊已经在美国造成四起死亡事故,涉事车型均为本田。所有遇难者均被安全气囊爆裂产生的碎片击中。

  本田表示这起马来西亚车祸中死者所驾驶车辆装配的安全气囊由高田位于美国乔治亚州拉格兰奇的工厂制造,该工厂目前已被关闭。

  本田表示扩大后的召回车型共有五种,包括本田飞度和思域。这些车型均未在北美出售。召回车型安装的安全气囊为日本高田在2001年11月至2003年12月生产。

  美国监管机构一直在调查高田生产的有缺陷的安全气囊有可能再高速撞击时爆裂并产生金属碎片向车内散射。2008年以来因为高田安全气囊缺陷早会的车辆数量已经超过1700万辆。(萧何)

  (2014-11-13 19:30:05)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