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电商对决美国促销日“黑色星期五” 亚马逊开通直买

  人民网北京11月26日电 (刘然)25日,亚马逊中国在北京宣布,首届“亚马逊海外购物节”将于11月28日也就是本周五正式上线。这将是国内首个真正意义上的电商海外购物活动。而在此前一天,也就是24日,阿里巴巴就宣布要参加美国“黑色星期五”购物季的促销活动。

  据媒体报道,每年11月份的第四个星期四为美国的传统节日感恩节,感恩节过后开业第一天为“黑色星期五”,人们通常由此开始圣诞节大采购。而传统上的账本上,红色表示亏损,黑色表示盈利,“黑色星期五”由此得名,这一天通常被认为是圣诞采购季节的正式开始,是一年中各个商家最看重也是最繁忙的日子之一。

  来自美国的亚马逊在此次电商促销活动中似乎更有优势。亚马逊方面表示,促销活动将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从北京时间11月28日早上9时起,第二阶段于11月28日下午16:00拉开帷幕,届时“亚马逊海外购“商店将正式上线。据悉,包括Graco, Chicco, LeapFrog, Melissa &Doug, New Balance, Saucony, ECCO, DIESEL , Calvin Klein , Fred Perry, Cole Haan, Juicy Couture, Kate Spade, Christian Dior, NARS等都有令人心动的优惠,不少产品优惠至美国原价的五折。另外,亚马逊中国还与招商银行信用卡合作,消费者将可享受到“亚马逊海外购“商店单笔订单免国际运费的优惠活动。

  记者了解到,国内用户在亚马逊海外购物中,可以使用国际双币信用卡,和银联以62开头的单币信用卡,按照当日汇率结算,而在税费方面,消费者只需缴纳行邮税,不用缴纳消费税。

  阿里方面则表示,支付宝在11月24日到12月1日期间,投入6000万元海淘现金红包,让用户获得更多跨境购物的体验机会。国内用户可通过天猫国际、淘宝全球购、一淘海淘等阿里旗下平台获取海淘红包,并参与到“黑色星期五”的购物活动中去。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