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解聘中国区30名高管

作者:羽箭 来源:新浪财经
2014-11-26 21:00:11

沃尔玛解聘中国区30名高管
 
世界最大零售商沃尔玛公司周三表示,已解聘了中国子公司的约30名高管,此举旨在“精简和简化”其业务。

据彭博社报道,世界最大零售商沃尔玛公司周三表示,已解聘了中国子公司的约30名高管,此举旨在“精简和简化”其业务。

沃尔玛中国区发言人Ray Bracy表示,离职的这些高管包括总监和更高级别的管理人员,此举与沃尔玛“过去几个月所采取的行动一致。”他表示,其中少数高管是经协商后同意离开公司的。

此举正值沃尔玛改组其美国管理层之际,该公司周二宣布其美国首席商务官(chief merchandising officer)将离职。本月较早时,该公司还重新任命贝思哲(Scott Price)为亚洲区CEO。

彭博社援引沃尔玛中国区两位员工的话称,被解聘的30名高管中包括沃尔玛及其旗下山姆会员店的中国区副总裁,这两位员工由于害怕报复而要求匿名。沃尔玛发言人Bracy拒绝就此置评。(羽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