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野村证券重申买入中国手游 目标价32美元

证券时报网邝龙 2014-11-27 14:26:00

  野村证券近日针对中国手游(NASDAQ:CMGE)发布报告,称基于其强大的IP资源储备和稳健的增长,重申买入中国手游。

  2014年第三季度,中国手游营收和净利润均超过市场预期。其中第三季度营收为3.5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64.5%,环比增长30.2%,超分析师综合预期6%。营业利润为7300万元人民币,超分析师综合预期4%。净利润为8100万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36%,环比增长29%,超分析师综合预期4%。

  报告称,中国手游已发布一款正版MMORPG手游——《决战沙城》,该游戏获得了盛大游戏的正版IP授权。此外,中国手游有17款自研产品均获得正版IP授权,包括《火影忍者》、《航海王》、《侍魂》、《少林寺》、《风中奇缘》、《聪明的一休》和《Hello Kitty》等,这些产品将在第四季度开始发行。野村证券认为,强大的IP资源储备将帮助中国手游在2014财年第四季度和2015财年获得收入增长。

  野村证券预期中国手游2015财年每股收益为2.48美元,基于同行业7家公司平均水平——13倍的市盈率,保持32美元的目标价。(邝龙)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