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泰国车展开幕

  泰国第31次汽车展销会(Motor Expo)已正式开幕,主办单位相信有助刺激汽车市场恢复买气,此次车展的销售量目标5万辆可望达成,流动资金上看540亿铢。

  第31次汽车展销会主办单位主席昆猜表示,车展的召开将有助刺激今年底的汽车市场恢复热络,去年得到首车计划的刺激,促使去年汽车市场大幅攀升,导致今年的比较基数偏高。由于该计划已结束,导致今年汽车市场需求大幅降低。不过,预测汽车展销会的举行将有助推动汽车市场复苏,收窄萎缩幅度,预测2014年汽车市场仅衰退20-30%而已。

  主办单位透露,今年共有41家汽车厂商参与汽车展销会,准备在场内公布新车款及推出促销活动,例如零息分期付款72个月等。为此,主办方制定此次车展的目标销量为5万辆,入场参观人数不低于150万人次,流动资金上看540亿铢。第31次汽车展销会在11月29日至12月10日于曼通他尼会展中心(Impact)举行。

  今年10月份的汽车销量为7万850辆,与去年同期的8万8,989辆比较,降低20.38%;与9月份的6万9,100辆比较,略微增加2.53%。累计今年首10个月的汽车销量为71万9,223辆,与去年同期的112万3,274辆比较,下跌35.97%。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