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穆迪下调日本主权债务评级至A1展望稳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下午消息 评级机构穆迪周一宣布,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由AA3下调至A1,展望稳定。

  穆迪表示,调低评级的主要原因是,日本在实现削减财政赤字目标上的不确定性上升。认为从中期看,日本国债收益率上升的风险增强,举债能力将降低。

  该评级机构还表示,安倍经济学“第三支箭”的不确定性越来越高,同时日本促增长政策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日本央行[微博]通胀目标可能令日本国债收益率承压。下调日本主权债信评级不会影响日本的AAA级外币与本币债券评级以及银行存款评级上限。

  消息宣布后,美元兑日元短线快速拉升,刷新七年新高119.11后迅速回落至118.65,现报118.42。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