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将投资150亿英镑用于高速公路建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2-01 17:43:27

英国将投资150亿英镑用于高速公路建设

图为英国最拥挤的伦敦至东南方向的高速公路M25

中国日报网12月1日电(信莲)据英国《卫报》1日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英国官方将会宣布一项期待已久的80多条新道路投资建设的计划。这项计划几十年来被首相卡梅伦一直称作是最具深远意义的道路建设计划。

《卫报》报道称,150亿英镑(约1447.35亿人民币)的资金将会持续投资到2021年,这部分资金将会首要用于政府的道路建设投资策略上,用来改善伦敦至东南线、南海岸线以及英格兰东北部的高速公路。英国道路援救公司(RAC)的一项报告中曾预言在英格兰和威尔士地区,将会增加700万道路使用者,而在未来20年内,这个数据将会增加至4300万。

早在2013年,英国政府方面就下拨了150亿英镑作为高速公路投资建设,但周一将会明确宣布投资道路细节,包括100多个建设项目,其中84个项目是新项目。

英国交通大臣麦克洛克林(Patrick McLoughlin)称,“这项投资会是几十年来最庞大的、最大胆的、也最具有深远意义的道路计划。”官方人员也表示自20世纪70年代末的汽车高速公路建设规划以来,这次投资建设会是不可比拟的。

据《卫报》报道称,在巨石阵旁边的公路建设上却有很多群体产生了争议,这些群体中就包括考古学家、野生动植物狂热者、德鲁伊教团员以及部分司机。

英国交通部称巨石阵计划只是在最初计划阶段,之后会进入讨论会进行磋商。

(编译:田阿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