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白俄罗斯积极推动与欧盟国家的合作

  白经济信息通讯社近日报道,白工商会副主席乌拉霍维奇在12月8日于明斯克举行的“发展与欧盟国家的合作”国际会议上向记者宣布,白俄罗斯工商会将举办一系列活动,以推动白俄罗斯企业与欧盟的合作。此次国际会议是在“为拉脱维亚、立陶宛、白俄罗斯稳定的跨境合作建立支持企业和建立工作联系的统一制度”这一国际技术援助计划框架下举办的。此国际技术援助计划旨在为立陶宛、拉脱维亚的企业同白俄罗斯开展合作,以及白俄罗斯企业向欧盟拓展市场、与欧盟企业建立合资企业提供平台,此前举办的木材加工领域的国际会议也是该援助计划的一部分。

  乌拉霍维奇表示,白拟建立有效的信息平台,使白企业能够寻找合作伙伴,获取迫切的,包括欧盟招标采购的信息。对于白企业来说,欧盟市场是重要的市场,这不仅仅因为白与欧盟是邻居,而且欧盟国家是白传统的贸易伙伴,即使在白对欧盟存在一系列限制的情况下,白也逐渐扩大对欧盟的贸易顺差。

  2014年1-10月,白与欧盟国家的贸易额比2013年同期稍有减少(减少2.8%),为171亿美元,占白对外贸易额的26%。其中白对欧盟出口93亿美元,增长3.1%,白自欧盟进口78亿美元,减少8.9%,白贸易顺差15亿美元。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