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肯德基迎合中国消费者在华运营将更加本土化

腾讯财经孔军 2014-12-12 06:18:04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消息,媒体周四文章指出,百胜集团正在重新整理在中国的肯德基连锁店,希望这个因为供应商安全问题而受到打击的市场能尽快复苏。

  百胜集团肯德基中国区业务新任总裁Joey Wat在周四告知投资者,由于大型都市地区中的消费者相比小城市有更高的收入和不同的食品喜好,肯德基品牌将给予中国本地市场在菜单和价格上的更大自主权。她说,“我们希望以更好的方式服务客户。”

  食品安全问题已经困扰百胜集团长达两年。2012年晚些时候,中国媒体报道称一家肯德基的供应商使用生长激素和抗生素饲养鸡类,让它们长得更快。虽然百胜集团对安全措施作出了说明,但是这样的指控还是很快在网上传播。在一年多之后,被吓倒的消费者还是不愿前往就餐,或者是换到了其他餐厅,使得肯德基的销售状况依然承受压力。

  百胜集团曾表示,2014年将是肯德基品牌在中国“反弹”的一年,在上半年的时候,销售额在向消费者保证食品安全为主调的广告攻势,以及新菜单的帮助下曾有改善,不过7月时候,中国媒体再次曝光了一家在上海的供应商,有意向肯德基和其他在中国的快餐品牌供应过期的肉类,导致其销售额再次下滑。

  百胜集团在周二发表声明称,预期中国业务的2014年同店销售额将有5%作用的下跌,全公司的每股净利增长率也会被拖到5%左右。百胜集团在10月的时候已经将每股净利的增长指引从之前提出的至少20%降低到6%到10%之间。

  百胜集团在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地区的11月同店销售额将有15%的下降,12月的情况将会有所改善。

  Joey Wat说,公司正在寻求把平均每间餐厅的销售额恢复到三年前的水平。当时肯德基中国店面有平均170万美元的年销售额,这个数字在之后跌至135美元。

  Joey Wat表示,“我们认为我们的第一要务就是提高销售。”她表示,公司计划对菜单进行翻新,将增加咖啡等新品,肯德基还计划在广告中使用更多中国明星,在餐厅提供免费无线网络以及改进儿童菜单。 (孔军)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