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美国众议院通过1.1万亿美元政府开支案参议员待批

新浪财经蔡龙 2014-12-12 11:24:03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上午消息,美国众议院以219:206的投票结果通过了H.R. 83号提案。

  依赖这一1.1万亿美元的开支法案,现任政府可在2015年9月30日之前保持正常运转。同时,国土安全部的正常运转亦可维持至2015年2月27日。

  美国众议院一位共和党议员的助理透露,众议院还将通过两天临时授权案,以便参议院有时间讨论表决开支案。

  美国联邦政府现有支出授权将于华盛顿时间12月11日23:59到期。

  (蔡龙)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