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凯投宏观:2015年新兴市场10大预测

  美股行情中心:独家提供全美股行业板块、盘前盘后、ETF、权证实时行情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经济学家认为投资者对新兴市场爆发全面危机的担忧有些过分,危机可能仅局限在俄罗斯等少数国家。该机构预计,尽管明年美国利率上升,新兴市场股市仍将表现不错;由于政策放松,中国房地产板块可能不会崩溃,但也不会出现反弹。

  以下是凯投宏观对新兴市场2015年的10大预测:

  1.预计部分国家发生危机而非全面危机。俄罗斯等国将受到油价大跌的冲击。美元升值将会影响土耳其等个别外债较高的国家。

  2.4.5%的增速将成为新常态。由于“金砖四国”所存在的结构性问题,新兴市场经济将从金融危机之前6%的增速回落。

  3.通缩将是暂时的。通缩主要出现在欧洲和亚洲的新兴市场,是由油价下跌所造成。通缩在发达市场是更大的问题。

  4. 美国加息:新兴市场股市明年仍将表现不错。在美国过去两个紧缩周期中,新兴市场股市都表现不错。新兴市场货币主要的调整过程已经发生。

  5. 尼日利亚和俄罗斯央行[微博]明年将超预期收紧货币政策。

  6.巴西、泰国、土耳其和中国的快速信贷增长值得关注。

  7.巴西2015年增速可能只有1%。巴西政府可能采取更为传统的财政和货币政策手段,但供应面改革将进展缓慢。

  8.俄罗斯经济2015年将萎缩1%。卢布贬值、油价下跌和西方制裁对俄罗斯经济造成冲击。

  9. 印度莫迪政府的改革将缓慢而艰难,尤其是土地和劳动力改革。

  10.由于政策放松,中国房地产板块可能不会崩溃,但预计也不会出现反弹。

  (松风 编译)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