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英国亚马逊软件出错 大量商品标价仅1便士贱卖

  【延伸阅读】亚马逊西雅图总部疑遭炸弹威胁 员工紧急疏散

  

英国亚马逊软件出错 大量商品标价仅1便士贱卖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早间消息,西雅图警方周一发表官方声明称,警方已经疏散了该市一幢亚马逊办公楼中的员工,原因是该公司的一名职员在卫生间里发现了一封威胁信。

  警方已派出探雷队协助调查。一名亚马逊员工向西雅图当地电视台Komo News透露,该公司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在疏散时也身处这幢办公楼内。

  一名西雅图警探则向彭博社表示,很明显警方并未发现任何异常,并已在太平洋时间13点(北京时间周二5点)前后撤离。

  以下是西雅图警方的声明全文:

  亚马逊South Lake Union总部的一名员工今晨发现了一封威胁信,西雅图警方正就此展开调查。

  办公楼保安在早上10:30前后联系西雅图警局,原因是一名员工在特里大道北400街区的亚马逊总部的卫生间里发现了一封威胁信。

  西雅图警局对此事极为重视,向该大楼派出了防火防爆小组及探雷队协助调查。警方和亚马逊保安搜索该地区期间,员工已被疏散。(唐风)

  文章关键词:亚马逊炸弹威胁

  相关新闻

  亚马逊云服务明年下半年正式在华商用

  亚信加入亚马逊AWS中国区合作伙伴计划

  谷歌应用商店阉割亚马逊官方App(图)欢迎发表评论分享到: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英国亚马逊软件出错 大量商品标价仅1便士贱卖

  0收藏成功查看我的收藏

  (2014-12-16 07:12:09)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