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加拿大皇家银行预测出口增加将抵消油价下跌对加经济的影响

  加拿大国际广播公司12月15日报道,油价下跌,股市动荡,人心惶惶,但加拿大皇家银行(RBC)预测,2015年加拿大的出口将增加,足以抵消油价下跌对经济的影响。

  在年终市场展望报告中,RBC表示,加拿大的出口几年来都是以能源业产品为主,但2014年出现转折,非能源产品的出口增加,预计2015年这一趋势将继续,因为美国在机械设备领域的投资增加,美国的汽车销量和新屋开工率都在上升,对加拿大非能源产品的需求将加大。

  RBC高级副总裁、首席经济学家Craig Wright表示,对加拿大前景的预测是,油价下跌以及石油天然气领域出现的投资减少,将被加拿大非能源出口的增加抵消,从国家层面来看,2015年低油价对GDP增长的净影响将微不足道。

  RBC预期加拿大GDP今年增长2.5%,2015年增长2.7%,2016年2.1%。RBC还预测,在2015年,西德克萨斯轻质原油(WTI)平均价将大约70美元/桶,加元滑倒1加元兑85美分,2016年为1加元兑82美分,加拿大的失业率将保持在6.5%左右。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