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易方达基金罗山: 沪深300指数上行空间大

  截至12月4日,易方达沪深300量化增强指数基金今年以来的净值增长率达到40%,同期沪深300指数涨幅33%,超额收益在300指数增强基金中排名第一。2013年,易方达沪深300量化增强对沪深300指数的超额收益达3.47%,在全部沪深300指数增强基金中排名第一。

  从易方达沪深300量化增强三季报透露的持仓来看,前十大重仓股中有浦发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华夏银行四只银行股,中信证券、山西证券两只券商股,近期金融板块暴涨,易方达沪深300量化增强的提前重仓布局,收获四季度的金融股大象起舞的行情。

  对于后期市场走势,该基金的基金经理罗山表示,长期处于高位的中长期利率水平逐步进入下行通道,将对市场形成很强的支持。在此预期下,股票市场可能迎来较好的投资机会,尤其是大盘蓝筹股的估值远低于历史平均估值。与各大海外市场相比,A股估值同样处于非常低的水平,对大规模的海外机构资金有相当大的吸引力,而沪港通的开通为海外资金进入A股市场提供了新的渠道。

  他预计,以蓝筹股为代表的沪深300指数将有很大的上行空间。易方达沪深300量化增强基金不仅因其高仓位而紧跟指数走势,并且通过行之有效的量化增强获得超越指数的更高收益,是目前市场形势下的最佳投资工具之一。(常仙鹤)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