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加息怎么够交易员预计俄还将抛售黄金

新浪财经蔡龙 2014-12-17 11:06:08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014年12月17日上午消息,俄罗斯央行[微博]意外大幅加息至17%的举措并未能阻止卢布的下跌走势。黄金交易员预计,俄罗斯可能付诸选择的下一个手段是抛售黄金,以便应对西方国家的经济制裁和油价连续下跌。

  俄罗斯央行上个月表示,俄罗斯持有约1169.5吨黄金。总部设在伦敦的世界黄金协会表示,该数字相当于俄罗斯外汇储备的10%左右。俄罗斯央行行长Elvira Nabiullina对议员表示,截至11月18日,俄罗斯今年增持了150吨黄金。

  金价下挫表明交易员押注俄罗斯将动用其黄金储备来干预金融市场。截至目前,俄罗斯央行投入超过800亿美元,试图阻止卢布跌势。

  交易员Kevin Mahn表示,“俄罗斯处于危急时刻。鉴于俄罗斯遭受西方国家的经济制裁以及国际油价连续急速下挫的状况,俄罗斯可能被迫动用黄金储备。如果俄罗斯真的付诸行动,金价必然下跌。”

  黄金期货周二在纽约一度下跌1.6%。

  (蔡龙)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