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午评:沪指放量上涨近1% 金融股导演过山车行情

东方网佚名 2014-12-17 12:26:16

  原标题: 午评:沪指放量上涨近1% 金融股导演过山车行情

午评:沪指放量上涨近1% 金融股导演过山车行情

  东方网12月17日消息:周三两市小幅高开后维持高位震荡,在银行、券商等金融股的影响下,沪指冲高至3057点后快速回落,并一度翻绿,但又很快被拉起,强势特征明显。两市半日成交超过5000亿。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2975.37点,涨21.95点,涨幅0.74%,成交3107亿元;深成指报10508.84点,涨4.61点,涨0.04%,成交1817亿元。

  盘面上,二八轮动的格局明显,银行、证券、期货等金融股继续领涨,其中券商股涨幅超过了5%。受油价大跌消息提振、机场、港口等航运股也纷纷走强。西安自贸区、种植业、农业服务、小金属等概念股跌幅居前。

  有机构分析认为,从近期的基本面来看也没有明显的利空消息,继续向下打压指数的难度非常大。短期市场仍有待方向选择,即使是止跌,多头也需要一些时间来积蓄能量。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还是以个股为主,重点关注一些低估值,中报业绩有保障的二线蓝筹股。认为目前A股在资金推动下已经走出了牛市的雏形,而金融板块就是本轮行情的风向标,本轮行情起点是央行降息带来的利率下行、催化剂是改革加速、防护栏是稳中求进,目前资金全面转向股市的趋势已形成,未来资金利率的持续下行将强化此趋势。中期市场可以继续看高一线,短期即使因为连续上涨出现震荡反复,但对于一些低估值的蓝筹股回调便是买入机会。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