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巴西工业今年将萎缩1.5%

新华网刘彤 杨江玲 2014-12-17 13:10:37

  新华网巴西利亚12月16日电(记者刘彤 杨江玲)巴西工业联合会16日发表报告估计,该国工业今年将萎缩1.5%,今年巴西经济增长将近乎停滞,只有微弱的0.3%。

  巴西工业联合会负责人卡斯特洛·布兰科指出,复苏工业已成为经济面临的最大挑战,因为在以往增长最为强劲的年份,都是工业在引领增长。与此同时,该国通货膨胀将达到6.4%。此外,受国际市场大宗商品价格下跌影响,今年对外贸易将出现45亿美元的逆差。这将是最近14年以来,巴西外贸首次呈现逆差。

  然而,报告也对明年经济情况表示了乐观,认为随着工业获得1%的增长,整体经济也将增长1%。不过,这一切还要取决于政府财政调整是否取得成功。

  布兰科认为,巴西经济不能再依赖于消费和信贷刺激,增长应该转而由投资和出口来拉动。因此,宏观经济环境是否良好,对于鼓励投资显得极为重要。上月底,罗塞夫总统提名了经济班子的主要人选。新财长若阿金·莱维表示,未来当务之急是降低财政赤字与通货膨胀,以此恢复投资者对市场的信心。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