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地产股集体拉升 招商地产涨逾7%

  地产股午后集体拉升,截至发稿,华联控股触及涨停,招商地产、中天城投涨逾7%,沙河股份涨6%,苏宁环球、中国武夷涨逾5%。

  多家券商乐观认为,随着市场风格切换,地产股低估值优势凸显。光大证券在研报中称地产股或将成为券商、银行大涨之后的下一个热点,海通证券更是直言该板块存在超30%的上涨空间。

  光大证券在12月12日的研报中,通过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分析,给予蓝筹地产股“强烈推荐”评级。研报表示,货币宽松基调打开了限制地产的枷锁,区域发展细节、园区创投平台建设给了地产新的增长点。所以,在券商、银行大涨之后,地产股或将成为下一个热点。

  平安证券则用了“轮回与新生”来表达了对房地产股后市的乐观。它表示,利率的下行推动了房地产基本面和板块估值回升,并强烈建议加大对销售弹性较大、行业龙头的配置。

  银河证券、海通证券、中信建投等多家券商均在12月份的研报中表达了“地产股向上趋势明确”的观点。银河证券称随着市场估值中枢上升,地产龙头相对低估值凸显,修复行情值得期待。海通证券则称地产股目前处于政策、销售、估值、仓位四重底部,考虑当前市场的热度,该板块30%以上涨幅可期。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