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收评:A股放量巨震涨1.31% 银行股成护盘主力

东方网佚名 2014-12-17 15:00:31

  原标题: 收评:A股放量巨震涨1.31% 银行股成护盘主力

收评:A股放量巨震涨1.31% 银行股成护盘主力

  东方网12月17日消息:周三两市小幅高开,全天基本在3000点上方展开强势震荡。盘中最高涨至3076点,午后最低下探至2993点,震幅近3%。临近尾盘,随着券商、保险等板块的探底回升,指数再度上扬。两市成交量比上个交易日有所扩大。

  截至收盘,沪指报3061.02点,涨39.50点,涨幅1.31%,成交5803亿,深成指报10786.72点,涨118.11点,涨幅1.11%,成交3283亿。

  盘面上,银行、券商股再度领涨。其中银行板块涨幅超7%,成为今日护盘主力。优先股、氟化工、工业4.0、航运等板块紧随其后。钛白粉、大飞机、有色、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招商轮船、青岛碱业、京山轻机、宁波银行等36只个股涨停,重组失败的成飞集成连续第三日跌停,两市超过1500只个股下跌。

  周边市场,亚太股市周三收盘涨跌不一,其中日经225指数收盘报16818.00点,涨0.37%;韩国首尔综指收盘跌0.21%。

  分析认为,大盘蓝筹仍应是后期重点关注品种,这种选择更多的是对当前行情性质分析的结果。自7月份以来A股沪深两市上行在很大程度上受资金面推动,且这一趋势后期仍将延续。资金宽松利于市场整体估值水平的提升,尤其在行情初期,低估值蓝筹显然更为受益。当前A股仍处于流动性改善带来的市场整体估值水平提升阶段,因此配置上更建议关注低估值蓝筹的投资机会。当然随着行情的深入,后期建议逐步增大基本面存改善预期的强周期品种,毕竟从中期的角度看,业绩才是主导个股乃至市场整体运行的核心因素。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