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李克强:中国愿参与波罗的海联合铁路等项目合作

中国新闻网郭金超 沈晨 2014-12-17 22:17:16

  中新社贝尔格莱德12月17日电 (记者 郭金超 沈晨)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17日上午在贝尔格莱德会见立陶宛总理布特克维丘斯。

  李克强表示,中立关系是有传统和基础的。中方愿同立方在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基础上,建立政治互信,推进务实合作,使中立关系在正确轨道上向前发展。

  李克强指出,中国愿参与波罗的海联合铁路等项目合作,也愿同立方探讨港口、公路等交通设施利用与改造合作。中方愿同立方等中东欧国家一道,努力推进《贝尔格莱德纲要》各项举措的落实,使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持续深入发展。

  布特克维丘斯表示,中国是立陶宛的重要合作伙伴,立方致力于发展对华友好合作关系,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反对包括“藏独”在内的任何企图分裂中国的势力,绝不会为其提供活动场所和便利。立方愿同中方扩大经贸、农业、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教育等领域合作。(完)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