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康强电子董监高选举接连出现反对票

  康强电子(002119)连续两日董监高选举出现反对票,而在今年10月该公司先后遭到泽熙投资和宁波本地资本钱旭利及其一致行动人的举牌。

  康强电子今日公告,于12月17日召开监事会现场会议,应参加会议监事3人全部到会,以2票同意、1票反对,选举周国华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

  据记者不完全统计,在此前上市公司的监事选举中,尚无反对票的情况出现。

  11月28日,康强电子公告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决议,邹朝辉与周国华两位监事候选人双双获得与会监事的3票同意。其中,邹朝辉由康强电子控股股东宁波普利赛思电子有限公司推荐,周国华由任奇峰及其一致行动人推荐。2013年的6月7日,任奇峰及其一致行动人在内的任氏家族举牌并持有康强电子5.057%股权。

  12月16日,康强电子召开股东大会,康强电子监事会换届后由邹朝辉、周国华以及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职工监事钱秀珠组成。在投票中,邹朝辉、周国华分别获得赞同票的比例为68%、92%。

  记者注意到,钱秀珠在本次选举前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据公告,周国华1960年出生,高级会计师,1998年8月至今担任宁波富达(600724)的财务总监。目前,周国华不持有康强电子股份。

  对于康强电子来说,此次监事会选举出现反对票已经不是第一次。12月16日公司股东大会有3项议案被否,分别是选举张明海为公司非独立董事,以及选举范荣和李有星为公司独立董事。

  上述3位董事均由康强电子控股股东宁波普利赛思电子有限公司推荐,而康强电子的实际控制人为熊续强。今年10月才举牌康强电子的泽熙、钱旭利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推举的各位董事,在日前股东大会上顺利当选。

  截至今年10月,宁波普利赛思持有康强电子19.72%股份,而泽熙投资、钱旭利及其一致行动人,两者均持有康强电子5%股份。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