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昨夜今晨国际市场重要财经新闻一览

  道指飙升2.43% 创3年来最大升幅

  美国股市周四大幅收高,三大股指均大涨逾2.2%,道指涨逾420点创2011年11月以来的最大升幅。昨日的本年度最后一次货币政策会议上,美联储表示在决定加息时将“保持耐心”,暗示将缓慢稳定加息,提振了市场情绪。

  美联储不急于加息的偏向鸽派立场也极大地推动了欧股市场,主要区域指数均大幅收高,欧股指数收盘大涨2.95%。

  油价上窜下跳暴跌4.2% 日内交易员大呼过瘾

  美股大涨带动市场的风险喜好,油价随之大涨,但是随后发表的一份访问显示,沙特石油部长认为要欧佩克减产十分困难,并称目前的油价跌势只是“暂时的”,市场将此解读为利空,油价随后大跌,纽约原油期货重挫4.2%收于每桶54.11美元。油价全天在上涨和下跌方向均有近4美元的波动,继周三之后今日振幅再度逼近9%,从事原油期货日内交易的投资者大呼过瘾。

  普京称俄两年内能走出经济困境 俄股大涨4.5%

  俄罗斯总统普京周四主持年终新闻发布会,在指责西方国家的制裁造成该国的经济困境之余,也预计说,俄罗斯两年内能走出经济困境。普京称,近段时间的经济困境是俄罗斯在西方国家的攻势下维持其独立性的必要代价,他还再三表示,卢布汇率的暴跌以及即将来临的经济衰退是“外部因素”导致。

  俄罗斯股市基准MICEX指数周四大涨4.5%,收于1477.27点;以美元计价的RTS指数涨6.50%,收于764.93点。

  欧盟加大对克里米亚制裁 俄称西方制裁或持续数十年

  欧盟周四加大了针对总部位于克里米亚半岛的公司的贸易、投资和商业制裁,推出了一系列新措施,如禁止欧盟豪华游轮停靠当地港口以及禁止向其出售能源和通信技术等。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只要俄罗斯政府不对乌克兰的主权显示出尊重,对该国实施制裁就是无法避免的事情。

  俄罗斯外交部周四发表声明称,欧盟对克里米亚实施的新的投资禁令“绝对不能接受”,并将其形容为对这个黑海半岛歧视。

  俄罗斯经济部长阿列克谢-乌尤卡耶夫警告说,西方国家因为乌克兰危机而对俄罗斯实施的制裁措施可能持续“非常长时间”,甚至可能是几十年时间。乌尤卡耶夫还说,制裁措施可能在未来一年变得更加严苛,届时原油市场的状况也可能进一步恶化。

  瑞士央行将采用负利率政策

  瑞士央行出人意料地宣布,该行将把银行存款利率设定在-0.25%,这一举措将从明年1月22日开始生效。瑞士央行此举旨在遏止瑞士法郎的上涨走势,将欧元兑瑞士法郎汇率限制在每欧元1.20瑞士法郎的上限。该行发表声明称:“在过去几天时间里,多种因素促使安全投资的需求增长。引入负利率旨在令持有瑞士法郎投资的吸引力降低,从而为最低汇率提供支持。”

  聚美优品延续反弹走势 周四大涨11.50%

  聚美优品延续上一个交易日反弹趋势,大涨11.50%。自数月前媒体披露电商第三方平台售假事件以来,聚美优品股价遭受重创,相较于8月时的最高点39美元,聚美股价大幅缩水六成。面对如此困境,聚美优品股价采取多项应对措施,令股价最近两日强劲反弹。

  网秦前三季度合计净亏损5500万美元

  网秦今天发布了2014年第一、第二和第三季度的财报。财报显示,网秦第一季度净营收达到798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40.1%;归属于网秦的净亏损达到2170万美元美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290万美元。网秦第二季度净营收达到816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97.2%;归属于网秦的净亏损达到1680万美元美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190万美元。网秦第三季度净营收达到812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9.8%;归属于网秦的净亏损达到1700万美元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为240万美元。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