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新加坡海指连升两天

  据《联合早报》12月19日报道,美国联储局隔夜表示会“耐心”判断何时加息,刺激纽约股市大涨,也促使新加坡股市昨日连续第二天上升,海峡时报指数全日涨了0.5%。

  尽管美联储在会议后发布的声明中放弃了将维持低利率“相当一段时候”的字眼,它重申在加息决定上会体现耐心,并表示新的表述字眼同过去表示维持低息相当一段时候是“相当一致的”。

  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认为,美联储的最新声明其实并没有排除大家的看法,即美国下来几个月出乎意料的强劲就业增长可能促使美联储明年3月开始加息,比多数人预测的还早。

  辉立证券研究行预测,新加坡股市接下来的阻力水平将分别为3270点和3350点,而下跌支持水平则是3200点。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收报3243.65点,起16.42点,全日在3227.52点和3252.01点之间波动。全场总成交量计17亿3734万股,总值12亿5174万元。全日股价升多跌少,上升股220只,下跌股169只,而没有变动的有550只。

  指数股方面,凯德商用新加坡信托(CapitaMall Trust)起1分至2.01元。信托经理向新交所发布的最新主要股东持股通知显示,贝莱德(BlackRock)和PNC金融服务出售了部分的持股权,不再是信托的大股东,它们在信托的持股量分别从原本的5.16%降至4.96%。

  新电信跌4分至3.87元。尽管对于东南亚电信股给予“中性”的评级,联昌国际研究行认为,新电信在2016财年和2017财年因澳大利亚子公司澳都斯(Optus)业务表现转佳以及其它联号公司业绩持续复苏而将表现不俗,因此给予它“添加”的评级,目标价为4.25元。

  银湖寰宇(Silverlake Axis)收报1.20元。马来亚银行金英证券研究行维持给予它的“买入”评级,目标价为1.40元,认为它收购新西兰科技公司Finzsoft的每股价格,只相当于对方每股盈利的6.4倍,相当具有吸引力,而收购行动让它得以扩充其业务的地理版图,其盈利有上升的潜能。

  牛奶公司(Dairy Farm)起7分至9.20美元。星展集团研究行认为,它的现价估值具有吸引力,而且还未把收购中国超市经营商永辉超市部分股权的价值反映在内,永辉超市的收益贡献将有助于抵消它的疲软业绩表现冲击,因此将给予它的评级提升到“买入”,一年目标价为10.39美元。

  高鸿(KOP)昨日无交易,最后一次交易日是17日,当天收报16.2分。它昨天披露,子公司东方天蝎(Scorpio East)获得约1732万元贷款,另一家印度尼西亚子公司PT Montigo Seminyak也获得约1100万美元贷款。另外,它的控制股东高鸿集团(KOP Group)与大华银行达成融资协议,条件是把公司24.18%的股权抵押给对方。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