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国信证券加速扩张步伐 新增5家营业部集中开业

京华时报敖晓波 2014-12-22 08:46:06

  京华时报讯(记者敖晓波)牛市行情下,证券公司跑马圈地步伐也在提速。记者昨天获悉,已经于上周五启动发行的国信证券的营业部版图再度扩容,公司在北京新增的5家营业部已经正式获批,并于上周末起陆续开业。

  临近年末,A股连续上涨刺激投资者开户数接连暴增,创出6年来新高。与此同时,各大证券公司跑马圈地进程也在加快。记者获悉,国信证券北京分公司于海淀成府路、昌平西环路、丰台马家堡西路、顺义双河大街、石景山阜石路新增5家营业网点已经获批并陆续开业,立志为北京投资者提供投资服务。

  除了新增5家营业部集中开业之外,国信证券的上市发行也于上周五开启,历经了长达近三年的等待,国信证券IPO终于在“券商最好的时刻”等来了发行批文,并且于12月19日启动申购。公司此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12亿股,募集资金总额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其运营资金。

  公开信息显示,国信证券源起于中国证券市场最早的三家营业部之一深圳国投证券业务部,1994年成立公司,1995年正式进入北京市场,2014年1-6月,国信证券实现营业收入37.87亿元,净利润12.40亿元。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