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午盘:沪指涨0.39%盘中再创新高 半日成交超6000亿

午盘:沪指涨0.39%盘中再创新高 半日成交超6000亿

  新华网消息 今日两市开盘分化,沪指跳空高开后的一波“跳水”令指数短暂翻绿,随后在银行股的强势拉动下一路后震荡攀升,盘中涨幅一度超过2%,触及3189.87点创2010年11月以来的新高,临近午盘时沪指冲高回落涨幅收窄。深成指表现略弱于沪指,午盘时再度翻绿。创业板低开后持续下行,盘中跌幅超过5%,且仅1只个股在上涨,上周的“二八行情”特征再度扩大。此外,两市在量能方面较上个交易日扩大明显,午盘时已达6089亿元,两市交易额今日有望再破万亿天量。

  截至午盘,沪指报3120.85点,上涨12.25点,涨幅0.39%,成交4108亿元;深成指报10575.2点,下跌51.90点,跌幅0.49%,成交1981亿元;创业板指报1532.20点,跌64.61点,跌幅4.05%,成交266.5亿元。

  板块方面,银行股一度近6%的整体涨幅和相关个股的全线涨停,使其在两市板块中独领风骚,其中中国银行一度放量涨停。保险板块也有出色表现,午盘时录得2.01%的涨幅;煤炭股后发制人,临近午盘时个股全线蹿升,整体涨2.36%,山西煤电涨逾8%;电力股在利好消息的刺激下走势良好,大唐发电、国电电力、华电国际三只个股涨停。其余行业板块均下跌。

  个股方面,午盘时两市共有长园集团、中航资本、金谷源等10家非ST个股涨停;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共有宁波海运、中科云网、太化股份等130余家个股跌停,两市跌停家数远远多于涨停家数。

  机构认为,近期虽然基本面的变化不大,但是股市的行业轮动却风起云涌,从大金融到“一带一路”再到航运航空,只要把握住其中任何一个脉动,短期的收益都将是惊人的,而如果配置与这些主题无关的板块,却只能默默忍受“满仓踏空”。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