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国际油价22日获利回吐

新华网黄继汇 2014-12-23 07:49:03

  原标题: 国际油价22日获利回吐

  东方网12月23日消息:在上一个交易日大幅反弹后,投资者认为原油市场供过于求的局面没有改变,油价22日遭遇获利回吐。

  阿联酋能源部长马兹鲁伊21日在阿布扎比表示,油价下跌的最大因素是一些非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的产油国不负责任地扩大产能和提高产量。阿联酋对欧佩克前不久作出的不减产决议充满信心,认为其具有战略意义。

  沙特石油和矿产资源大臣纳伊米21日表示,国际油价大跌主要的因素是今年第三季度全球经济增长形势走弱,导致对原油需求下降。此外,页岩油和砂岩油的增产也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他还表示,沙特要确保在原油市场的份额。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上周也表示,俄罗斯明年将继续维持今年的原油产量。美国能源信息局17日公布的报告称,截至12月12日的一周,美国日均原油产量上升至913.7万桶,为1983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截至当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2015年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87美元,收于每桶55.26美元,跌幅为3.27%。2015年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27美元,收于每桶60.11美元,跌幅为2.07%。

  作者:黄继汇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