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中信信托将出清泰康股权 国资小股东将全部退出

京华时报牛颖惠 2014-12-23 08:53:51

  记者昨天从联合产权交易所证实,泰康人寿第五大股东中信信托拟50亿元挂牌转让所持泰康人寿8.8%股权。据不完全统计,一旦此次转让成功,泰康人寿的国资小股东将全部退出。

  公开资料显示,截至2013年底,泰康人寿前五大股东持股情况为:中国嘉德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持股18.884%,高盛集团持股12.0204%,新政泰达投资有限公司持股10.8979%,北京物虹联合投资有限公司持股9.9134%,中信信托持股8.8008%。

  股权挂牌是国企退出非主营行业的一次集体动作,据不完全统计,一旦中信信托转让成功,泰康人寿的国资小股东将全部退出。(记者牛颖惠)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