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全球华人富豪哪家强?

作者:杨箫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2-23 09:57:12

中国日报网12月23日电(杨箫玮) 2014年,世界经济形势风云变幻,华人富豪层出不穷,可谓是“长江后浪推前浪”,马云超过巴菲特。中国人越来越有钱的看法现在在世界开始流行,综观2014,多位华人富豪频频受到国际各大榜单的青睐,让我们看看哪十位华人已经富可敌“世界”?

2014全球华人富豪哪家强?

马云

若问2014华人富豪哪家强?首屈一指当属马云。

全球知名财富咨询公司Wealth-X最新研究报告显示,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是2014年全球最大赢家,赚的盆满钵满。由于阿里巴巴集团今年在美国成功上市后股票大涨,马云个人财富大涨1.7倍至292亿美元,一年之间净赚185亿美元。

报告显示,随着阿里巴巴的股价大涨,马云的个人总资产已从去年的107亿美元猛增至目前的292亿美元,涨了173%,力压巴菲特,成为今年全球最会赚钱的人。阿里巴巴自上市以来,股价上涨已超50%。根据彭博亿万富豪榜最新排名,马云已超越香港长江实业集团主席李嘉诚,跻身亚洲首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