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中国游客赴俄旅游同比暴增五成

宁夏日报佚名 2014-12-24 10:24:27

  原标题: 中国游客赴俄旅游同比暴增五成

  东方网12月24日消息:近日,由于货币贬值,俄罗斯成了跨境购物者的“天堂”,意外带热了本是淡季的俄罗斯旅游。不过,记者从业内了解到,在线旅游市场直追卢布下跌潮,俄罗斯团队旅游人数同比上涨50%以上。相比在线旅游网站,多地各大实体旅行社却相对保守,并未新开赴俄游线路。

  “近期中国游客赴俄旅游热情随之高涨,俄罗斯团队旅游人数同比去年上涨50%以上。”携程网相关人士称,目前淡季价格优势十分明显,仅相当于夏季的6折甚至更低,目前价格从5000元起,与欧洲其他国家动辄一两万元的价格相比优势突出。同程旅游则首次开通冬季俄罗斯游线路,相比夏季和秋季的价格,平均要便宜3000元左右。其统计数据显示,12月俄罗斯线路的出境游预订量,比11月增长了113%左右。

  与在线旅游网站相比,多地各大旅行社则显得更为保守。

  即便如此,福建多家旅行社负责人依旧表示,俄罗斯冬季气候太冷,不太适合出游,目前不会因为卢布贬值特别新开冬季线路。目前福州市场上仅有部分全国散拼线路,多集中到北京、上海拼团。“正常的俄罗斯游线路要到明年3月份以后开团。”福建建发国旅相关人士称。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