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中国经济简讯:中国再获马来西亚动车组维保订单

新华网 2014-12-24 10:32:45

  新华网北京12月24日电 中国经济简讯

   鲁辽陆海货滚甩挂运输“黄金水道”首航

  23日,随着“长达隆”号滚装船驶离潍坊港,鲁辽陆海货滚甩挂运输大通道航线实现首航,山东潍坊至辽宁营口这条渤海湾“黄金水道”正式贯通。航线开通后,滚装货物可由潍坊经营口直通满洲里出境,与直达莫斯科及汉堡的欧洲集装箱班列相连。

   中国再获马来西亚动车组维保订单

  中国南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近日再次获得为马来西亚交通部提供动车组维保服务的合同订单,价值约4亿元人民币。这是中国出口马来西亚首个米轨动车组项目上线运行以来,获得该项目的第二个维保合同。

   80吨智利车厘子4天“包机”飞抵大连

  来自智利的80多吨车厘子,近日由东航包机运抵大连,从枝头采摘到抵达大连,仅用4天时间。这是大连首次以包机形式大批量进口新鲜水果。东航旗下的电商平台“东航产地直达”凭借原产地采摘、全程包机直运的优势,进一步打通了新鲜进口水果在中国直接落地的通道。

   中国光伏企业赛维LDK完成行业首例海外债务重组

  记者日前从中国光伏企业赛维LDK获悉,根据其海外债务重组方案,赛维LDK与高级票据持有人和优先股股东的重组交易已正式成交。这标志着赛维LDK与债权人海外债务重组的交易全部完结,赛维LDK成为中国光伏行业内首家完成海外债务重组的企业,将有利于其更加健康和快速成长。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